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赵洪山调研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时指出 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邯郸日报记者李艺璇)7月28日上午,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重点场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
    赵洪山先后到市中心医院东区、高铁东站、客运中心站、邯郸机场、市第一中学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汲取南京疫情的教训,树立风险意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好交通场站和医疗机构的窗口和哨点作用。医疗机构要认真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机场、车站等要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严格执行境外来返邯人员全程闭环管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查控,坚决守住疫情输入的防线。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要利用学校自身优势,抓好组织发动,加快青少年学生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尽快构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