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复兴区: 抓实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邯郸日报记者张肖)为迎接第六届省旅发大会,复兴区按照“景区整体提升,沿线环境提升,工作氛围提升”要求,促进旅游产业上档升级,加快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复兴区成立以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任指挥长、区委副书记任常务副指挥长的工作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旅发办工作专班,脱产集中办公,区主要领导两周一开会、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区旅发办三天一通报,制定了观摩项目推进计划,明确了任务目标、责任分工、完成时限,按6月底前全面完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复兴区园博园及复兴1957艺术街区、涧沟水街等周边配套项目是本届省旅发大会复兴区重点观摩项目,观摩路线经过沁河郊野公园和德丰生态园。目前,园博园已完成了园区乔木的补植更换,补植乔木1386棵。正在与西帕文化旅游公司对接,全面谋划长效化运营机制;复兴1957艺术街区的“麻椒音乐”团队已完成招引商户17家,入驻商户装修基本完成,街区亮化、涂鸦公司对接完成,1号厂房加固及其他设施施工正在加快推进,6月底前全部完工;涧沟水街已建成,施工单位相关资料验收完毕,正在组织工程验收,同步开展招商,目前正在与杭州宋城对接洽谈。观摩路线经过的沁河郊野公园目前绿化提升已完成70%,地被补植约7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