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峰峰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市

发布时间:2021-05-08
  (邯郸日报记者胡海燕)峰峰矿区被确立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国家级试点县区以来,团区委紧紧围绕完善青年发展的政策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着力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全面推动峰峰矿区青年发展上水平、国家级试点创建出实效。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青年学习。团区委在官方微信开设“青年知党史”专栏,推出“青年大学习”有奖学习、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学习、党史教育实践林、八点半课堂、“小青团”合唱团,“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团日等活动。围绕“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启动青春“峰”采榜样展播活动,陆续在“微观峰峰”推出“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教师”“青年企业家”等杰出青年选树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
  创新特色品牌,为青年办实事。聚焦婚恋问题,该区出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很高兴认识你”主题交友活动,举行第一期集体婚礼。聚焦青年双职工夫妻育儿难问题,全区所有小学探索通过开展课后社团活动延迟离校,成立全区第一家“青年托育所”,从家长学校、幼儿托管、少儿爱好培养、少先队员五点钟课堂,解决家长育儿难题。丰富青年的休闲文化生活,推出“惠青卡”等优惠卡券,持卡可享受衣食住行等方面消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