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来邯 调研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5
  (邯郸日报记者赵瑞瑞)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学编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专项规划,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原院务委员、研究员高志前和助理研究员高云波一行来邯专题调研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并考察了中船重工第718研究所氢能中心。
  在组织召开的区域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直部门及经开区创业中心、冀南新区经发局、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718所、汉光重工、晨光生物等相关单位就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围绕科学制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交易额等任务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补足我市缺少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等短板,引进创新人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和产业化,将我市打造为中原协作区范围内具有引领、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