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4

 

武金良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孟令卫)3月3日,我市召开政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本次对接会上,18家银行与企业共签约121项,授信额度共计118.31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金良指出,2020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精准金融服务,有力有效支持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武金良要求,进一步扩大信贷总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围绕“532”主导产业和重大项目提前谋划、精准对接,全面落实今年新增贷款总量目标。银行要积极争跑对接,争取信贷规模;创优金融产品,加大宣介力度;依托金融顾问,加大信贷营销。企业要树立金融思维,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主动沟通对接,严守企业信用。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金融顾问”质效,主动服务银行放贷,完善银企对接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确保企业上市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