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第一医院加快推进医疗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0
  (邯郸日报记者张君)2月1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座谈会,该院博士、硕士和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汇聚一堂,为强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献智献策。
  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确定打造邯郸市医疗中心,市第一医院作为我市“三甲”龙头医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发挥医疗技术优势,高标准推进医院东部新区建设。座谈会上,该院各学科带头人和博士硕士们围绕建设区域医疗中心这一主题,就加强医院肺结节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建设以及促进各学科发展等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该院党委书记刘吉祥表示,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之一,该院规划占地440亩的东部新区正在全速推进。该院将以此为契机,引进国内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整合信息化系统,提升服务水平,加速学科发展,为建设成满足邯郸人民群众需要的区域医疗中心努力奋斗。
  据悉,市第一医院现有省级医学重点学科2个、省级医学重点发展学科1个、省级重点培育学科3个,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诺奖工作站,是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国家胸痛中心、创伤中心、中国房颤中心、中国心衰中心、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