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王进江在参加成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邯郸日报记者刘虹)2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到成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十三五”凝练精到、谋划“十四五”科学精准、总结2020年具体生动、部署2021年落点实在,是一个维护核心、不忘初心、顺应民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是一个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符合邯郸实际、回应群众期盼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王进江说,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确定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2021年的主要工作。整个报告客观、全面、务实,成绩来之不易。一是全市经济实现稳定增长,这是我们持之以恒调结构、转方式带来的显著成效;二是生态环境质量大幅改善;三是全市城镇建设日新月异,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四是毫不动摇抓改革、促创新,发展动力持续增强;五是全面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对成安县来讲,项目建设、工业立县、信访稳定、民生投入等方面力度很大,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成安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报告提出的六个中心建设,凝心聚力,拼搏竞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成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