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在参加大名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2-02

 

  

樊成华在大名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巩玉强摄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樊成华与大名县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团结一心,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精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人民群众期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樊成华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对代表提出的社区管理、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意见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落实意见,尽快反馈答复。
    樊成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细化实化具体化,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市政府将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努力以勤政指数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
  樊成华说,去年以来,大名县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县城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把大名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领导带头招商,浓厚全员招商氛围,升级加力攻坚项目建设。要加快建设区域中等城市,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彰显城市特色,打造魅力之城。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落细首季攻坚各项措施,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有效改善。要全力保障民生稳定,办好民心工程、民生实事。尤其是临近年关,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社会稳定等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