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领导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邯郸日报记者综合报道)2月1日,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武金良、丁伟、张才、卢健、由利生分别到各委员组,与委员们一起共同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结合自身行业和工作特点,对政府工作报告、邯郸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
    市领导在讨论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邯郸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领导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我市发展战略,搞好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奋力开创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高和平、王彦清、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汪涛、魏雪生等也分别参加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