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曲周镇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1-01-25

  (邯郸日报记者谢伟娜通讯员范修奎)近日,曲周县曲周镇结合全镇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村庄、社区疫情防控组织建设,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该镇55个村、9个社区统一制作了64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图版,张贴在村庄、社区防疫值班室,明确了组长、副组长、成员,建立起疫情网络报告、人员测温、车辆登记、防疫宣传、消毒杀菌环境卫生治理。
  村庄、社区进行网格划分,形成了顺向管理和自下而上的逆向信息反馈模式,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统一指挥、统一调度。
  为保证疫情防控处置快速、高效、精准,该镇集中办公、统一管理、建立专门工作制度,保证信息报送、人员核实、台账登记等准确快速。同时,专门设置疫情防控办公电话,用于对上报送数据、对外接听举报、准确掌握最新防控政策、落实各项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