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山区严格生产保供应

发布时间:2021-01-25

  (邯郸日报韩艳萍李昊)1月15日,位于邯山区北张庄镇南张庄村南的邯郸市捷利康商贸有限公司一派繁忙。在生产车间里,随着质监员对生产下线产品的最后一轮质量检验,一箱箱带有“雅宣”牌商标的酒精消毒液正式出库,销往各地各大医药公司。

  作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该公司实行订单生产。为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公司从源头抓起,在原料进购环节就层层把关,宁肯多花点钱,也要购买到最高标准的酒精生产原料。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刘伟说:“为保证产品高质量,我们今年在原料采购环节虽然每吨比平时多花了2000多元,但却保证挑选到了最好的原料。”
  该公司除了严把采购关,还严把生产关、检验关、销售关。对采购的原材料反复检验合格后才可入库配料,然后按照高于行业标准的生产流程进行严格生产。“正常的生产标准达到75%左右均可,上下浮动为5个百分点,但我们严格按照75%的标准生产,拿出最好的质量来给用户。”刘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