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4

  (邯郸日报记者赵正杰)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篇: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庆祝河北省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杜君丽、马宏志,各副秘书长和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发展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我市实际,对照省政协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和修订后的省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制定我市政协相关意见。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主动服务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主责主业和工作创新,在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会后,还召开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研究近期工作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