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走进我市

发布时间:2020-11-19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11月18日下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65百姓故事汇”专场宣讲活动在我市鸡泽县举办。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

  “我们相信,与新时代同行,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廊坊宣讲选手王美杰深情地讲述了全面建设小康路上一个大家庭的生动故事;来自馆陶的韩晓雪动情讲述了粮画小镇基层干部和奋斗青年带领农民朋友走上致富路的故事……8位宣讲员用身边的故事、深情的演讲,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举办冬奥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角度,讴歌新时代,礼赞全面小康,表达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无限展望。
  台下的观众被精彩的宣讲所感染。鸡泽县毛遂中学七年级学生孟依晗被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故事深深打动,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也成为栋梁造福社会;鸡泽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陈计强说,宣讲让他想起了与同事们抗击疫情的难忘经历,他要为中国喝彩;听完来自邢台“葫芦娃”崔刚毅的宣讲后,“鸡泽葫芦王”任进利激动地说,不同的地域同样的故事,拥抱新时代,脱贫奔小康,迈向现代化,我们信心满满。
  据了解,“365百姓故事汇”已持续开展7年,是河北面向基层常态开展的群众性宣传教育品牌活动,是基层群众分享故事、抒发情感的舞台,也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今年,活动带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河北好故事”,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基层、深入人心。据悉,活动还将陆续深入到唐山等地的基层一线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