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高和平在分管部门工作总结谋划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要求 收好官起好步交好卷

发布时间:2020-11-18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11月17日,副市长高和平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总结谋划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他强调,各分管部门要继续对今年工作查漏补缺,对今后谋划细化完善,努力收好官、起好步、交好卷。

  在听取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漳河经济开发区及市科技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今年及“十三五”任务完成情况、明年及“十四五”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高和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等一系列三年攻坚行动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后40多天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既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各分管部门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交账意识,确保今年及“十三五”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树立系统观念,突出改革创新,落实具体项目,精心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自律,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作表率,为党和政府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