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成安解放思想聚势蓄能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邯郸日报岳艳峰)成安县从11月16日开始,利用1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促使全县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进一步破解制约瓶颈,进一步巩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全县上下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入研讨、找准症结,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形成共识、推动发展。同时,结合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讨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两服务一优化”“双争”怎么干,研究讨论全县明年工作思路,研究讨论各单位明年工作思路,研究讨论思想如何解放、观念如何转变,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动员部署阶段,由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召开全县大会,各单位、部门按照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迅速把全县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上来。集中学习阶段,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等方式,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讨论阶段,招商工作组牵头县级领导,组织两个部门、两家重点企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谈体会、谈差距、谈思路、谈举措;县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分管区域、分管部门进行讨论,重点围绕“推动成安发展,怎么看,怎么干”,找准工作定位,履行工作职责;县四大班子领导,找准全会精神与成安实际的结合点,通过召开不同层面的务虚会、研讨会,讨论全县明年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和工作谋划;乡(镇)和经济开发区,邀请联系县领导参加讨论,科学谋划制定本单位的发展目标, 明确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和工作措施。报送成果阶段,对大讨论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认真总结、全面推动成安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活动的开展,该县采取走访调研、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大讨论活动进行“三查”,即查学习研讨情况、查谋划工作情况、查对标行动情况。同时,强化舆论引导,在县内各媒体开专栏,大力度宣传大讨论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全面展示大讨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