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听取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描绘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2020-11-17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调度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王彦清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制度设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描绘美好蓝图。

  张维亮强调,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城市发展定位,精准制定指标体系与实施路径,不断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协调性、丰富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梳理制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聚焦历史欠账补短板,进一步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切实提高规划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要坚持底线思维,把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和城镇开发边界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推动实现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要坚持广开言路,确保规划能用、管用、好用,确保贯彻中央部署、符合邯郸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