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会同市政府对涉县政府负责同志进行公开约谈

发布时间:2020-11-16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11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会同市政府对1-9月份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不降反升累计3次的涉县进行公开约谈。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出席,副市长高和平主持会上,市大气办通报了涉县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牛晓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正视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大气污染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定工作信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高和平要求涉县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狠抓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散煤管控、工业治理、扬尘治理及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等重点方面,攻坚发力,尽快扭转空气质量落后局面;要落实责任,严督细考,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同时,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对涉县督导检查和帮扶指导,推动空气质量取得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