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高和平调研邮政管理工作时强调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障寄递渠道安全

发布时间:2020-11-16

  (邯郸日报记者李文科李艺璇)11月14日,副市长高和平分别到永年区冀南快递产业园、市邮政公司网路运营中心调研邮政管理工作,深入了解邮政快递行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邮政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在永年区冀南快递产业园,高和平走进中通快递,参观九美电商直播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运营情况,察看直播带货内容。高和平指出,流通就是促进生产,要通过直播等各种形式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更优质的商品带进千家万户,做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服务制造业工作。
  在市邮政公司网路运营中心,高和平走进分转车间,察看邮件分拣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高和平强调,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当天邯郸快递进出港量高达220.13万件,同比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邮政业的迅猛发展给邮政管理工作带来了许多机遇和挑战,当前,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努力实现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