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邯郸市政府约谈涉县政府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20-11-14

  11月13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邯郸市政府,就2020年1-9月份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累计3次同比不降反升问题,约谈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加压鼓劲,督促涉县再强措施,再加力度,坚决扭转落后局面,确保如期打赢蓝天保卫战。

  约谈指出,2010年1-10月,涉县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不降反升已累计4次,PM2.5月均浓度同比不降反升已累计5次。截至11月11日,涉县PM2.5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1%,改善率全市倒排第三。

  约谈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深化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以空气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为底线,对大气污染治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扭住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如期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约谈指出的问题,涉县政府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于3个工作日内报送省生态环境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并抄送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约谈会上,涉县县长董路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约谈,正视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机制,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