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力度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11-12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11月10日,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市领导樊成华、丁伟、贾兆军、张才、卢健、高建强、张学军、马占山、王彦清、范保平和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承接落实〈河北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20-2021年)〉的责任分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推出了一大批重要改革事项,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和模式,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扎实成效。改革无止境,我们决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加压奋进,锐意改革创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意识,加大改革力度,加强谋划布局,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邯落地见效。现在到了年底冲刺要账的关键阶段,要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对已经完成的改革任务,特别是承接中央和省的改革试点任务,要全面进行“回头看”,搞好总结评估,及时改进完善,不断巩固和拓展改革成果。要强化宣传推介,注重发现和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讲好邯郸故事,更好地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了《邯郸市深化消防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抓好改革落地实施,切实做到职能划转到位、严格监管到位、执法规范到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