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领导樊成华、武金良、高建强、李增良、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李明朝和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或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全市经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会议指出,经济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事关发展大计和人民幸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经济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总体要求,细化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推进,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经济治理体系,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研究审议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是“三创四建”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经济增长动力的迫切要求和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加快构建具有邯郸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