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邯郸职教城调研检查时强调 加强学校管理办出特色水平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发布时间:2020-09-28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职教城调研检查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冀南技师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就两所学院提高办学水平提出殷切期望。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一同调研。

  来到邯郸职教城,张维亮一行认真查看了解学校建设、功能布局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职教城建设和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冀南技师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维亮指出,建设邯郸职教城,是市委、市政府着眼邯郸未来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加快邯郸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推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工程实施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强力推进,付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决定性成效。当前,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和冀南技师学院开学在即,各级有关部门和两所学院要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梳理,进一步完善提升,做到不折不扣、一丝不苟,切实保证质量和品质。要加强学校日常管理,突出抓好校园安全、人员安全、生活安全、食品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整体环境。
  张维亮强调,推动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一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作支撑。作为我市职业教育的重点学校,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和冀南技师学院要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完善办学体制机制,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