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28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9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明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樊成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出席。

  会上,赵明远分析了当前的宗教工作形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就需要重点把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并作主题发言或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事关社会和谐和民族团结。邯郸是宗教大市,做好宗教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把握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深入开展“双创四进”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构建务实有效的宗教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按照“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扎实推进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依法综合治理,为宗教团体、信教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全面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以严格的责任制倒逼工作落实。各级党委要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工作本领,加强督查考核,把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市领导曲斌、武金良、丁伟、贾兆军、张才、卢健、张学军、马占山,市法院院长戴景月、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出席。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河应邀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