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高和平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9月25日,我市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对全市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和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禁烧攻坚战。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宣读了《邯郸市2020—2021年秋冬季禁止露天焚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后,高和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的“交账”之年,抓好这个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的责任感。要按照“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的原则,综合施策,坚决打好秋冬季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攻坚战。要通过落实主体责任、压实部门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等工作方式,继续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合力推动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