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2020中国(邯郸)人工智能应用 创新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邯郸日报记者刘楠)9月27日,2020中国(邯郸)人工智能应用创新论坛在招商迎宾大酒店召开,论坛由省电工技术协会主办,丛台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人工智能产业领域专家、企业家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副市长高和平参加。

  高和平表示,举行“2020中国(邯郸)人工智能应用创新论坛”是我市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产业升级的一件大事、好事,标志着我市人工智能产业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近年来,我市依托良好的信息化基础,围绕“532”产业发展布局,大力发展信息技术与信息产业,全面加快建设数字邯郸和智慧城市,积极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在发展智慧民生、智慧政务、智慧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
  高和平指出,要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依托精品钢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推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加快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数字经济、加快邯郸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