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维亮任邯郸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0-09-14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本报记者李华摄
  

市委书记张维亮讲话。 本报记者李华摄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李晓斌)9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平出席会议并就邯郸市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兼干部一处处长、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珍瑜宣布省委决定:张维亮同志任邯郸市委书记。免去高宏志的邯郸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张维亮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樊成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宋贵启出席会议。

  张维亮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市四大班子一道,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努力把邯郸的改革发展事业奋力推向前进,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拥护省委对高宏志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坚定不移维护好邯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全市上下政治稳定、队伍稳定、发展稳定、社会稳定。二是始终聚精会神谋发展,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邯调研指示精神,坚持守土负责、履职尽责、各负其责,坚持思想不乱、目标不变、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着力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着力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是始终牢记宗旨惠民生,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政策向民生倾斜、财力向民生集中,着力解决好就业、就学、就医、社保、医保、住房、出行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是始终锤炼作风勇担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精文减会,强化效率提升,强化严明奖惩,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极致、做精彩。五是始终清正廉明守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维亮说,省委、省政府对邯郸发展寄予厚望,全市人民对我们充满期待。我们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勠力同心,拼搏竞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政协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管领导人员企业、市属院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邯中央、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不在上述范围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