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4个乡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发布时间:2020-09-14

 

  

  (邯郸日报记者黄涛)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我市涉县井店镇刘家村、关防乡后池村,邯山区河沙镇小堤村,峰峰矿区和村镇东和村等4个乡村成功入列。这批入选名单中河北省共24个,我市占4个,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入选的重点旅游乡村,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自然生态和传统文化保护较好,能够依托当地自然和文化资源禀赋发展特色乡村民宿,旅游产品体系成熟、质量较高,就业致富带动效益明显。
  据了解,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评选是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入选的乡村将在项目资金、品牌创建、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