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魏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邯郸日报记者杨溪)9月8日至10日,由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主办、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魏县召开,行业专家、相关企业代表等110人参会。
  会上,各企业就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趋势等作了交流,探讨了再生橡胶和橡胶粉在橡胶制品中的应用方向,介绍了先进适用的橡胶循环利用制品生产技术装备、新工艺及新技术,并首发了《再生橡胶行业技术与产品应用》新书。
  据介绍,本次会议是今年以来该行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的首次线下专业会议,旨在引领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技术进步,增强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我国橡胶循环利用制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