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高和平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谢伟娜)9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慈善工作。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邯郸市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成安县作了表态发言。
   高和平指出,慈善事业既是一项大众事业、公益事业,也是一项光彩事业、高尚事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倡导和推动下,我市慈善组织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和平强调,要大力培育发展慈善组织,按照“政府鼓励、社会参与、民间自愿”的原则,扶持、培育和规范慈善组织发展;精准开展社会帮扶救助,科学制定救助计划,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积极拓宽慈善募集渠道,围绕精准扶贫、赈灾救急、助学助医等方面,大力开展灵活多样的经常性捐赠活动;倡导培育慈善意识,大力搞好慈善宣传;要切实加强对发展慈善事业的组织保障,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慈善组织要积极作为,社会各界要热心公益,共同努力提高慈善事业发展水平,造福全市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