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8-31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8月28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系列会议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来邯调研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政府工作,安排后四个月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决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市长张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通报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政府领导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刘红燕参加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河应邀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经济运行回升向好,项目建设势头强劲,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制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维亮强调,要强力攻坚突破,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助企纾困抓帮扶,千方百计抓消费,保证质量抓入统,强化监测抓调度,坚决完成全年任务。要抓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快建设速度,提升招商热度,加大谋划争跑力度,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持续调整产业结构,坚定不移去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拓展现代服务业,强化科技创新,大力培育企业上市。要切实
  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县城建设补短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开发区改革发展,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要扎实推进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加快发展教育事业,大力推进健康邯郸建设,繁荣文化体育事业,抓牢安全生产,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好地引领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发改委、公安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商务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