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侯华梅出席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8月30日,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邯郸市委主委侯华梅,社市委主委班子及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共46人出席大会。
  侯华梅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光荣历程,回顾了九三学社创立75年来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修养和理论涵养,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增强履行职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地感知社会、了解社会,与人民群众相知相行,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