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临漳邱县获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19

  (邯郸日报记者韩金鑫)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近日下发《全国爱卫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命名全国2299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我市临漳、邱县获得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这是我市县(区、市)首次获此殊荣。《决定》指出,此次命名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临漳、邱县两县荣获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称号,对于改善两县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卫生状况、市容市貌环境质量;推进市民思想观念、行为习惯转变,提高文明程度和综合素质;增强城市服务功能和管理水平,营造健康向上城市文化;预防和消除疾病,提高市民健康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据市爱卫办介绍,我市正在积极谋划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到2023年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截至目前,我市申报创建下一周期(2020—2022)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有成安县、广平县、鸡泽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