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自来水公司: 志愿者走访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0-08-14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通讯员师维远)当下正值汛期,更是夏季用水高峰。8月13日,大雨过后,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水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加大城市供水设施巡检力度基础上,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到四季青村、永和里社区、绿化南35号院、赵都新城3号地等社区,对10余户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开展义务上门检修活动。
  在四季青村段英魁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一边查看暴雨后房屋是否有漏水现象,一边全面检修家中供水设施。志愿者发现厨房水龙头有漏水现象后,及时为老人更换了新的水龙头,同时与老人聊家常,热心询问老人家中近况,并将老人反映的生活难题一一记录下来,尽力帮助解决。志愿者们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供水方面的难题或其他生活困难随时联系,将第一时间上门提供帮助。
  据了解,自来水公司水源志愿服务队将“守望邻里、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活动纳入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在重要节假日和冬、夏季特殊供水时期都会开展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