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政府与国网河北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高宏志张维亮出席签约仪式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8月13日上午,市政府和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城市能源互联网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邯郸电网结构,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优质、绿色、高效的电力保障。市委书记高宏志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伟、总经理王罡一行进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张维亮参加座谈并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副市长高和平参加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刘弘瑛主持签约仪式。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昕伟、王罡一行表示欢迎,对国网河北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巩固了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加快恢复性增长。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命脉,邯郸是用电大市,近年来国网河北电力公司持续加大邯郸电网建设力度,在项目建设、清洁取暖、脱贫攻坚等方面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双方积极推动战略合作事项落地实施,并在完善农村特别是山区农村电网、重大项目建设、清洁取暖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局面。
  张维亮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电网规划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编制“十四五”电网规划,加快重点区域电网建设,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一流电网发展环境,推动邯郸电力事业实现新飞跃。希望国网河北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邯郸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实现共建共享、共促共赢。
  王昕伟、王罡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紧紧围绕邯郸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落实合作协议,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在产业升级、大气治理、乡村振兴、绿色交通等方面当好“电力先行官”,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