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发挥牵头部门作用 扎实推进窗口行业对标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邯郸日报记者王铮)作为全市窗口行业对标整改工作牵头部门,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市文明城市建设调度会、推进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主动强弱项、补短板,扎实推进窗口行业对标整改工作。加强协调、夯实责任。先后五次组织召开窗口行业主管单位调度推进会,剖析各行业新情况新问题,明确目标方向,紧盯易反弹滑坡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部署对标整改工作。指导各主管单位健全整改工作专项方案,落实县级干部分包点位、重点环节定人定岗等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压实整改责任。
  真督实查、加快步伐。组成县级干部参加的7个专项督导组,全部下沉一线,现场督导整改,不留情面、不讲变通,推动各项测评标准精准落地。对现场不具备整改条件的,第一时间向主管单位交账,限期整改。对重视程度不高、进展迟缓的点位,坚持一抓到底、跟踪督办,力求整改任务落实。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坚持服务为本,把实地测评标准与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在窗口行业开展了以“三比三看”为主要内容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激发窗口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服务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