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郸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邯郸市燃气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召开 李书生出席

发布时间:2019-06-10
   (邯郸日报记者杨扬)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邯郸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邯郸市燃气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出席并讲话。
  据悉,这两个条例均于2019年3月28日经邯郸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2019年5月30日经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批准,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李书生指出,这两个条例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理念。两个条例的颁布实施是邯郸市法制建设领域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也必将对依法治市、建设法治邯郸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李书生强调,要充分利用各种传播媒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全民普法、全民守法;要认真组织专题培训,力争在短时间内,准确掌握、正确运用条例的各项制度规定;要加强执法检查,通过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推动条例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不断查找条例实施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发现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确保条例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