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薛永纯在高考考前巡视时强调 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10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保证高考顺利进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薛永纯于6月6日先后到市教育考试院、市第一中学,实地巡视市试卷保密室、市一中高考考场和考试监控中心,详细了解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省高考准备工作视察视频会后,薛永纯通过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系统对各县(市、区)考场考点准备情况进行了巡视,随后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高考准备工作再作安排。薛永纯强调,高考工作是关乎广大考生、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系列安排部署,本着对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高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过程安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做好值班值守、交通秩序、周边环境、噪音管控、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电力供应、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以及特殊考生群体服务等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全力做好试卷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