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建设工程劳务实名制暨劳务分包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邯郸日报记者杨扬)4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建设工程劳务实名制暨劳务分包管理现场观摩会。
  会议指出,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工资专户制度是预防和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主要措施,是国家住建部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对建筑劳务实名制和工资专户制度加强监管,定期检查,确保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发挥制度优势,减少欠薪问题的发生,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建设单位必须督促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建筑工人劳务实名制的各项软件和硬件要求,按照合同约定定期向工资专户拨付工资款,监督检查施工企业,确保建筑工人通过工资专户领取工资到位,确保项目端与国家建筑工人实名制平台联网。各级主管部门要对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建设、施工企业下发督办函,约谈,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一律停工整改,因落实制度不到位引发欠薪上访的建设和施工企业,公开网上曝光、停止招投标资格、停业整顿,核查企业资质,直至清出建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