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消防总队大练兵动员部署会在邯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邯郸日报实习记者杨溪)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全员大练兵工作部署,4月19日,河北省消防总队在邯郸召开冬训总结暨全员岗位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夏季训练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党委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将大练兵工作作为“党委工程、主官工程”。要注重奖惩,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激发大练兵热情。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把“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大练兵工作始终,深入挖掘练兵工作中的先进典型。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邯郸消防支队精英队的耐力燃脂、力量增肌、综合训练、技巧提升、极限突破等体能训练方法演练,观看了邯郸支队精英队体能训练成果展示。
  邯郸、沧州、石家庄市消防支队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