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中国白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3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4月20日,由民建邯郸市委主办,市文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协办的“新丝路·新纽带——中国白俄罗斯文化艺术交流展”,在丛台酒业旧址博物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委主委李海平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中白文化艺术交流展将持续到5月10日。活动期间,两国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将为我市人民带来一场中白文化艺术碰撞与融合的视觉盛宴。
  白俄罗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向西延伸的重点国家之一,是“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和平等的参与者。“一带一路”倡议为中白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与广阔平台。文化艺术无国界,“一带一路”的落地实施可以文化先行。此次中白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将增进两国人民互信,加深两国人民了解,为促进两国人民的感情和友谊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