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主城区及周边裸土裸地整治暨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要求 扎实推进快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22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4月19日,副市长高和平主持召开市主城区及周边裸土裸地整治暨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
  在依次听取市城管执法局、市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及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等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裸土裸地治理、扬尘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高和平指出,今年以来,受各种影响,PM浓度居高不下,极大地影响了我市空气质量,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研究具体办法,再加措施,加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力争大幅降低降尘量。就做好下步扬尘管控工作,他要求,要增强压力,强化措施,多点发力,持续开展裸土裸地、建筑工地、城市道路、公路、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等扬尘治理工作,下大力气降尘抑尘;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治边提升,详细摸底,分类治理,严防裸土裸地遇风起尘;要统筹推进,凝聚合力,每周调度,每月通报,对问题较多、屡查屡犯的,要公开曝光、停工整治,确保扬尘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快见成效。